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潍坊市第一个氢能源综合项目——滨海区氢能源综合项目,即将建成投产。据悉,滨海区氢能源综合项目由美国空气产品公司投资建设。目前该项目已经先后完成了桩基验收、压缩机基坑验收、压缩机组安装、制氢装置安装、加氢母站建设等多个项目节点。相关项目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

首页 > 氢能 > 氢能交通 > 加氢站 > 项目 > 正文

山东潍坊氢能源综合项目即将建成投用

2022-05-07 09:33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潍坊市第一个氢能源综合项目——滨海区氢能源综合项目,即将建成投产。

据悉,滨海区氢能源综合项目由美国空气产品公司投资建设。目前该项目已经先后完成了桩基验收、压缩机基坑验收、压缩机组安装、制氢装置安装、加氢母站建设等多个项目节点。

相关项目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项目的总控室办公楼污水处理和仓库建设完成,主体完工百分之九十,设备安装基本完毕,正在进行设备单机调试,预计今年5月中旬实行试生产,6月底正式投产。”

据悉,滨海区氢能源综合项目一期投资3800万美元、用地51亩,主要建设3条天然气裂解制氢装置及配套设施,生产高纯电子级别、燃料级别氢气以及液氮、液氧、液氩、液体二氧化碳等工业气体,年综合产能1.7万吨。未来将以此项目为依托在潍坊及周边区域配套建设5到10座加氢站为区域氢燃料电池车辆提供氢气加注服务打造氢能产业链供给端的制、储、运、加一条龙服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