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江苏昌烜建设有限公司中标中氢科技氢能源产业基地项目EPC总承包;中标价格:91180.00万元。2019年3月22日,3月22日,恰逢茂名建市60周年之际,中能源氢能科技(茂名)有限公司氢能源产业基地启动仪式、氢能源产业化高新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在茂名高新区举行,吹响了茂名的氢能产

首页 > 项目 > 正文

9亿!江苏昌烜中标中氢科技(茂名)氢能源产业基地EPC总包

2019-06-20 08:50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作者: 氢小星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江苏昌烜建设有限公司中标中氢科技氢能源产业基地项目EPC总承包;中标价格:91180.00万元。

2019年3月22日,3月22日,恰逢茂名建市60周年之际,中能源氢能科技(茂名)有限公司氢能源产业基地启动仪式、氢能源产业化高新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在茂名高新区举行,吹响了茂名的氢能产业发展的号角。该项目投资1.5亿元,落户广东省茂名市。该基地将建设华南地区最重要的氢能源全产业链产业化示范中心,分期建成80000套/年的生产能力。

1.jpg

该氢能产业基地项目发起方为中国能源工程集团、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航天动力研究院、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研究院,已开发出36kW氢燃料电池和60kW车用燃料电池发动机,可为氢燃料汽车、长航时无人机提供从氢燃料电池、系统集成、氢气供应和加氢站运行的“一站式”服务。

据悉,目前茂名聚集了中国石化、德国巴斯夫、法国液化空气、日本阪田油墨、佳化化学、奥克化学、鲁华化工等一大批知名化工企业,拥有良好的化工产业基础和大量的高技术人才,从制氢、储氢装备制造到管输系统,相关基础配套十分完善。其中,仅茂名石化一年产氢量就达到80多万吨,年化工副产氢气量超过7万吨,产氢成本低。充裕的氢气资源成为了茂名发展氢能产业的比较优势。

根据天眼查消息,中能源氢能科技(茂名)有限公司为中能源工程集团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而中能源工程集团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最大的股东为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而江苏昌烜建设有限公司为中国能源工程(海门)辰鑫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辰鑫环保的大股东同样看到了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4.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