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储能产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电力储能装机同比增长220%,新增投运规模达10.14GW,其中电化学储能投运规模达到1.87GW/3.49GWh。源侧新能源配置储能以及独立储能成为新增装机的主要动能。借“双碳”东风,储能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和炙手可热的投资高潮。2021年,国家与地方出台储能相关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会议 > 正文

通知丨2022年全球储能行业发展回顾与展望研讨会暨《储能产业研究白皮书2022》发布会

2022-04-22 09:47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2021年,中国储能产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电力储能装机同比增长220%,新增投运规模达10.14GW,其中电化学储能投运规模达到1.87GW/3.49GWh。源侧新能源配置储能以及独立储能成为新增装机的主要动能。

借“双碳”东风,储能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和炙手可热的投资高潮。2021年,国家与地方出台储能相关政策达300多项,产业链投资计划已经超过了1.2万亿,新型储能企业在融资和技术上也均有较大突破,储能规模化发展已然到来。

2022年,在以《“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实施方案》和新版“两个细则”等政策文件的指引下,储能发展的市场环境随之变化,储能发展又将呈现哪些发展趋势?地方规划以及企业布局如何制定?疫情以及原材料涨价对储能影响如何?

为更好的探讨新形势、新政策下储能行业发展方向与路径,促进行业交流与沟通,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将于4月26日上午召开“2022年全球储能行业发展回顾与展望研讨会”,论坛将采用直播形式,同期重磅发布“储能产业研究白皮书2022”及“2021年度中国储能企业排行榜”,期待您的参与。

会议时间4月26日9:30-12:00

会议形式

线上直播:云论坛

主办单位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扫码观看直播

26日直播.png

1_副本4.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