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7日,岚图汽车CEO卢放在电动汽车百人会“新一代汽车市场与消费论坛”论坛指出,当前,中国汽车行业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同时,消费逐渐由注重产品的功能和性能,需求“千人一面”,向更重视品牌和产品所带来的情感满足及消费“千人千面”转变。技术升级与消费升级叠加共振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电动车企 > 评论 > 正文

岚图汽车CEO卢放:当前新能源市场消费正向更重视品牌和产品所带来的情感满足转变

2022-03-27 16:39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7日,岚图汽车CEO卢放在电动汽车百人会“新一代汽车市场与消费论坛”论坛指出,当前,中国汽车行业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同时,消费逐渐由注重产品的功能和性能,需求“千人一面”,向更重视品牌和产品所带来的情感满足及消费“千人千面”转变。

3.png

技术升级与消费升级叠加共振,让当前的汽车市场,尤其是新能源市场,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与迭代。

岚图的中央集成式SOA电子电器架构,以及面向服务的软件架构等,未来会通过智能化技术去满足用户千车千面的需求,这也将是未来岚图独特的能力。

作为汽车央企中首个采用直营模式的品牌,岚图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拥车旅程,打造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直达用户体验,建立与用户更持久更深层次的联系。用户线上可以通过岚图APP和官方小程序,线下可以通过岚图空间与我们时刻建立联系,岚图专人负责收集和处理用户意见和建议,并在后续的OTA升级中体现出来。

当下,新能源汽车市场正蓬勃发展,消费升级换挡加速而来,“国潮”风已刮到。岚图相信这个时代属于每一个脚踏实地的人,属于每一个不断进化的人。在新时代新赛道上,我们将继续深化央企改革,不断进化,将与用户共创做深做透,让更多用户爱上汽车,爱上中国智造。

北极星对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直播,欢迎扫码观看!

学社小程序码.jpg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