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地平线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余凯博士在2022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发言指出,TogetherOS模式,就是把BPU跟SOC这样的芯片开发完了以后,它中间的底层软件,通过开源、协同、开放的模式跟整车在一起,这样的话整车的开发不光是整个是自动驾驶的应用软件,而是它怎么样去深入它的操作系统的底层,能够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电动车企 > 评论 > 正文

地平线余凯:2030年智能汽车会是半导体第一大垂直应用领域

2022-03-27 12:18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3月26日,地平线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余凯博士在2022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发言指出,TogetherOS模式,就是把BPU跟SOC这样的芯片开发完了以后,它中间的底层软件,通过开源、协同、开放的模式跟整车在一起,这样的话整车的开发不光是整个是自动驾驶的应用软件,而是它怎么样去深入它的操作系统的底层,能够更高效地去调用操作系统之下芯片的资源。

图片3.png

余凯表示去年地平线推出征程5的芯片,是一个大算力的超过100T以上的计算的高等级自动驾驶的芯片,它主要去对标的就是英伟达的Orin这样的高等级自动驾驶的市场。

未来2030年,每一辆单车的半导体的规模以及整个智能汽车的渗透率,毫无疑问,2030年半导体的第一大垂直应用领域会是智能汽车。

北极星对此次大会进行视频直播,请扫码预约观看

小程序码.jpg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