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的通知,其中包括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储能企业。原文如下: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综合 > 政策 > 正文

阳光电源/许继集团等储能企业在列!发展委发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

2022-02-18 08:56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的通知,其中包括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储能企业。

原文如下: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的通知

发改办高技〔2022〕6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管理部门):

根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2016年第34号令),我们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进行了评价,现将2021年评价结果通知如下。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等72家企业技术中心得分在90分及以上,评为优秀;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等1459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5分至90分(不含90分)之间,评为良好;江苏白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85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0分至65分(不含65分)之间,评为基本合格;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等112家企业技术中心因评价得分在60分以下、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低于150人、企业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低于2000万元、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低于1500万元等原因,评为不合格。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因企业自身原因未上报评价材料,评为不合格。请你们将评价结果转告相关企业。

根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对评为基本合格的江苏白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85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提出警告,请你们督促上述企业抓紧进行整改;对本次评价不合格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分中心,将撤销其资格(另行通知)。

本评价仅针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工作,不涉及企业其他方面的工作。

附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2022年1月28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