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15日,格盟霍州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发布100MW农光储一体化项目施工总承包(PC)招标公告,据了解项目2022年6月15日并网发电,2022年6月30日前全容量并网。要求投标人近3年内(2019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1个100MW及以上光伏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或PC)业绩。原文如下:山西兆光发电有限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招标 > 正文

山西兆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0MW农光储一体化项目PC招标

2022-02-16 11:23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15日,格盟霍州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发布100MW农光储一体化项目施工总承包(PC)招标公告,据了解项目2022年6月15日并网发电,2022年6月30日前全容量并网。要求投标人近3年内(2019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1个100MW及以上光伏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或PC)业绩。

原文如下:

山西兆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0MW农光储一体化项目 施工总承包(PC)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MZB-2022-01-05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

1. 招标条件

本山西兆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0MW农光储一体化项目施工总承包(PC)(招标项目编号:A1400000007001687003),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格盟霍州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100MW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招标范围:山西兆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0MW农光储一体化项目及220kV送出线路(含对侧间隔)工作范围除明确由招标人负责的事项外的其他工作,包含但不限于:施工、设备和材料采购(含备品备件、安全生产工器具、试验仪器等,但不包含组件和升压站甲供设备)、设备监造(含甲供设备)、项目管理、相关协调费用、升压站附着物拆除及其他相关费用,具体以招标项目清单为准;质检验收、调试、并网手续办理及相关费用、满足电网公司最新要求及并网后相关涉网试验,网络安全备案、等保测评、能监备案、取得全容量并网通知单,并在并网后一个月内协助发包方取得发电业务许可并承担相关费用,并网后三个月内完成AGC、AVC、电能质量测试、动态无功测试、功率调整测试、一次调频等相关试验并取得相应试验报告。竣工验收、技术培训、移交生产、工程质量保修服务等内容均属于承包方承包范围,承包方必须确保项目完全满足发包方正常使用且满足本合同要求的所有功能和标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相关资料要及时归档,归档资料满足国家相关档案管理标准要求,最终通过发包方的档案验收。本工程为施工-采购总承包工程,电站移交前必须满足电网公司及政府部门的相关要求。招标人采购的设备包含有:组件、逆变器、主变压器、SVG、储能设备。

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PC)模式

建设地点: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3日内开工建设,2022年6月15日并网发电,2022年6月30日前全容量并网。

质量标准:

设备、材料要求的质量标准:优质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本工程质量应符合业主工程创优的程序和要求,高水平达标投产,确保项目验收合格,力争创建国家优质工程。

建筑分项工程合格率100%;

安装分项工程合格率100%;

单位工程合格率1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3.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施工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有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承装类、二级承试类及以上资质。

3.2财务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流动资金实施本项目。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3年内(2019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1个100MW及以上光伏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或PC)业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