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编审委员会会议审议的《2021年度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正式公布,推荐目录共有90家企业及其产品,傲普能源科技凭借“规模化储能系统”(OP-SEES01)产品成功入选。傲普能源科技作为一家优质的多场景储能产品提供商,秉承着安全为本、科技领先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全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企业 > 正文

傲普规模化储能系统入围2021年度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

2022-01-27 13:08 来源: 傲普能源科技 

近日,由《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编审委员会会议审议的《2021年度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正式公布,推荐目录共有90家企业及其产品,傲普能源科技凭借“规模化储能系统”(OP-SEES01)产品成功入选。

傲普能源科技作为一家优质的多场景储能产品提供商,秉承着安全为本、科技领先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全生命周期储能系统技术安全性的研发。

“规模化储能系统”运用傲普的OpeeSys智慧能环网,集成了多项独有的系统安全专利技术及先进的主被动安全管理技术,打造出高安全性、高适应性的“无忧储能”系列产品。“规模化储能系统”可应用于三大场景:工商业园区综合用能,火电调频调峰,新能源+储能。

640.webp (6).jpg

本次目录共甄选包括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经济数字化转型、节能环保、软件信息服务等九大重点领域、吸引大量科技型企业携产品申报。由《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编审委员会会议审议并最终选拔出90家拥有科技核心竞争力的企业。

《2021年度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是市经济信息化委组织根据《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编制办法》(沪经信规范〔2018〕2号)开展编制并审议,旨为贯彻落实全市加快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等战略,促进创新产品的市场化和产业化,推动本市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创新发展。

《推荐目录》发布后,可以作为政府采购、企事业单位采购、资金资助,以及投融资机构投资决策等参考。同时,上海市鼓励各区政府对产品被列入《推荐目录》的企业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

列入《推荐目录》产品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化项目,在申请《上海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专项资金》时可以按照规定优先予以支持;相关企业在申请专利试点示范企业认定、验收以及授权发明专利评估时可以给予适当加分。

此次“规模化储能系统”(OP-SEES01)入选《2021年度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是傲普自身出色的科技和创新实力的又一印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