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19日,中国华能门迪储能项目获得2021年英国中国商会杰出贡献奖绿色合作奖,1月14日,门迪项目案例入选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2022年洞察报告。据了解华能英国门迪电池储能项目是由中国华能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和国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项目厂址位于英国伦敦西南部威尔特郡的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电网侧 > 市场 > 正文

99.8MW/99.8MWh!华能门迪项目连获国际认可

2022-01-27 12:33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19日,中国华能门迪储能项目获得2021年英国中国商会杰出贡献奖绿色合作奖,1月14日,门迪项目案例入选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2022年洞察报告。

据了解华能英国门迪电池储能项目是由中国华能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和国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项目厂址位于英国伦敦西南部威尔特郡的Minety村附近,设计容量为99.8MW/99.8MWh,采用磷酸铁锂/三元锂电池技术,优先选用国内大型电池制造商和集成商,主要参与英国电力市场的调峰、调频及其他辅助服务。项目自2021年7月起积极加入对机组参与调频响应要求严格(0.5-1秒内)的动态遏制服务。

相关阅读

华能建设的英国门迪储能项目获大使点赞

99.8MW/ 99.8MWh 阳光电源助力华能打造欧洲最大“充电宝”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