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与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花都区举行投资合作协议签约活动。根据协议,中创新航将在花都投资建设中创新航动力电池及储能系统广州基地项目,规划产能50GWh,占地1200亩,总投资200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主要产品包括动力电池和储能系统。此次签约活动是贯彻落实广州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市场 > 正文

总投资200亿元!中创新航动力电池及储能系统项目签约落地广州花都

2022-01-27 09:29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1月25日,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与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花都区举行投资合作协议签约活动。根据协议,中创新航将在花都投资建设中创新航动力电池及储能系统广州基地项目,规划产能50GWh,占地1200亩,总投资200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主要产品包括动力电池和储能系统。

此次签约活动是贯彻落实广州市委市政府先进制造业立市部署的重要举措,对广州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新兴产业、打造广州万亿级汽车智城战略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是广州在双碳目标驱动下,以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动绿色发展的重大示范项目。

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专业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储能电池及相关集成产品和锂电池材料的研制、生产、销售和市场应用开发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