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4日,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永城二期50MW风电场工程5MW/10MWh储能系统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公告中提出本项目共1个标段。河南永城二期(50MW)风电场工程的5MW/10MWh储能系统一套。原文如下:龙源电力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永城二期50MW风电场工程5MW/10MWH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招标 > 正文

5MW/10MWh!龙源电力河南永城二期风电储能系统招标

2022-01-25 10:58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4日,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永城二期50MW风电场工程5MW/10MWh储能系统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公告中提出本项目共1个标段。河南永城二期(50MW)风电场工程的5MW/10MWh储能系统一套。

原文如下:

龙源电力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永城二期50MW风电场工程5MW/10MWH储能系统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永城二期50MW风电场工程5MW/10MWH储能系统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000325,招标人为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项目概况:河南永城二期(50MW)风电场工程的110kV双绕组有载调压主变压器一台。

河南永城二期50MW风电场规划装机50MW,安装12台单机容量为4200kW的风电机组。以2回35kV线路接入前期已建成的110kV升压站,新建1台110kV 2#主变压器,容量53MVA。

升压站本期110kV侧改造为单母线接线方式。本期安装1台53MVA户外三相双绕组有载调压自然冷却变压器,电压115±8×1.25%/37kV,接线组别YNd11,阻抗电压10.5%。与前期形成单母线接线,以原有1回110kV线路送出至110kV王集变,本期不再新建送出工程。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河南永城二期(50MW)风电场工程的5MW/10MWh储能系统一套,具体详见技术文件。

交货期:2022年3月交货(具体时间合同谈判时确定)

交货地点:永城二期升压站指定地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业绩要求: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国内新能源侧配套不低于5MW或10MWh的储能系统集成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

【5】其他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 PCS(储能变流器)自主研发、生产能力,或磷酸铁锂储能电芯自主研发、生产能力,并提供具有 CANS 认证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及中国电科院或其它 CNAS 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高低电压穿越测试报告。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