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4日,格盟长子新能源有限公司发布长子县100MW智慧光储发电项目监理招标公告,公告中提出项目位于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交流侧100MW(直流侧120MWp),配套新建1座220kV升压站,220kV送出线路距离约22km。招标内容具体包括本工程从施工准备开始到土建、安装、调试至工程所有项目竣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招标 > 正文

山西长子县100MW智慧光储发电项目监理招标

2022-01-25 10:34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4日,格盟长子新能源有限公司发布长子县100MW智慧光储发电项目监理招标公告,公告中提出项目位于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交流侧100MW(直流侧120MWp),配套新建1座220kV升压站,220kV送出线路距离约22km。

招标内容具体包括本工程从施工准备开始到土建、安装、调试至工程所有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的全过程监理。负责协助施工招标、组织设计审查,负责对新建升压站及附属工程的土建、设备安装、光伏基础、支架、组件安装、箱变基础、箱变安装、储能基础、储能设备安装、检修道路、集电线路、送出线路、施工用电、用水、水保、环保、地质灾害防治等施工项目及所有相关的调试、专项验收(含涉网专项验收、质检验收)、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内的相关管理等工作。

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的电力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电力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具有同类项目监理业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