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2日,国家电投集团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浙江虚拟增容储能电站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储能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范围包括电化学储能电站、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含电池仓、逆变器、箱变、EMS)。要求投标人具有近5年内化学能类2个及以上储能电站项目均超过2年的成功运行业绩。原文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系统集成 > 招标 > 正文

浙江虚拟增容储能电站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储能设备采购招标

2022-01-24 11:18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2日,国家电投集团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浙江虚拟增容储能电站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储能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范围包括电化学储能电站、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含电池仓、逆变器、箱变、EMS)。要求投标人具有近5年内化学能类2个及以上储能电站项目均超过2年的成功运行业绩。

原文如下:

浙江虚拟增容储能电站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储能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国家电投集团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密山市、通化市

2.2招标范围

按照国家和行业有关规程规范要求,为浙江省储能项目提供储能设备,包括:电化学储能电站、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含电池仓、逆变器、箱变、EMS)。具体详见第二卷第五章供货要求。

2.3工期或服务期:2022年,以甲方实际要求时间为准

2.4文件价格:1000(元)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经营状况良好;

4.近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6.近3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

7.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并获得认证证书。

(二)专项资格

1.投标人具有以下资质:

(1)投标人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设备的能力;

(2)投标人具有国家能源局派出机构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具有近5年内化学能类2个及以上储能电站项目均超过2年的成功运行业绩。

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年01月23日9时00分至2022年01月2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热线服务: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