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19日,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北建投汇能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参与投资设立河北新天绿色水发碳中和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拟注册地为石家庄市高新区。合伙企业设立的目的是定位于绿色产业投资,主要投向包括但不限于风电、光伏以及氢能、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企业 > 正文

新天绿能设立股权基金 从事风光储氢等绿色能源产业

2022-01-19 10:42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19日,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北建投汇能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参与投资设立河北新天绿色水发碳中和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拟注册地为石家庄市高新区。

合伙企业设立的目的是定位于绿色产业投资,主要投向包括但不限于风电、光伏以及氢能、储能、综合智慧能源等绿色能源产业,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市场化原则,为合伙人获取良好的投资回报,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合伙企业的投资领域主要包括风电、光伏以及氢能、储能、综合智慧能源等,以及经全体合伙人确认的其他合适领域。

新天水发碳中和基金目标募集规模36,000万元,其中建投汇能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17,900万元;湖南水发兴业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17,900万元;建投创发、水发创投作为普通合伙人,分别出资100万元。建投汇能、湖南水发兴业、建投创发及水发创投的出资比例分别为49.722%、49.722%、0.278%、0.278%。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