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17日,江泉实业发布公告,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临沂旭远投资有限公司签署的《框架协议》,约定江泉实业拟以现金方式向临沂旭远投资有限公司转让拥有的热电业务资产组,即构成公司热电业务相关资产及负债。本次交易前,江泉实业的主营业务包括热电业务、铁路专用线运输以及

首页 > 储能 > 充换电站 > 企业 > 正文

江泉实业披露预战略退出热电业务聚焦新能源充电及储能业务

2022-01-18 09:32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17日,江泉实业发布公告,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临沂旭远投资有限公司签署的《框架协议》,约定江泉实业拟以现金方式向临沂旭远投资有限公司转让拥有的热电业务资产组,即构成公司热电业务相关资产及负债。

本次交易前,江泉实业的主营业务包括热电业务、铁路专用线运输以及新能源充电及储能业务三大类。 

本次交易完成后,江泉实业将战略退出热电业务,将集中资源进行战略和业务转型,聚焦以新能源充电及储能业务为主业的业务布局,切实增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以实现公司业务的长久健康发展。

此前2021年11月21日,江泉实业与道恒同创、李兴民、众鑫同创、博德恒业、梵迪咨询签署了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约定,江泉实业将购买绿能慧充100%的股权,初步预估交易价格不超过9000万元。

绿能慧充主要经营内容为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电动汽车充放电系统、铅酸电池充放电逆变电源、锂电池组检测设备;动力电池组测试系统、新能源发电设备、分布式微网发电、 储能电源等

相关阅读

江泉实业重大资产重组战略转型!出售热电全部资产、聚焦储能业务

欲跨界新能源赛道 江泉实业拟购绿能慧充100%股权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