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6日,远景与中国华电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零碳、新能源开发利用、储能、氢能以及能源数字转型和国际化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积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企业 > 正文

远景与中国华电签约 在储能氢能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2022-01-10 10:58 来源: 远景能源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6日,远景与中国华电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零碳、新能源开发利用、储能、氢能以及能源数字转型和国际化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积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在零碳、新能源开发利用、储能、氢能以及能源数字转型和国际化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助力中国华电集团加快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

温枢刚表示,远景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从风电起步完成了新能源科技全产业链布局。中国华电集团与远景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高起点,建立高层领导沟通协调机制,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开展合作战略共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