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7日,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4.2MWp光储充一体招标公告,该项目在河南省大方重型机器有限公司厂区内建设0.5MW/1MWh的储能电站系统一套,以及4×40KW直流充电站系统一套。原文如下: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益发电河南省大方重型机器有限公司4.2MWp光储充一体招标公告一

首页 > 储能 > 充换电站 > 招标 > 正文

河南豫能控股光储充一体招标

2022-01-10 10:31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7日,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4.2MWp光储充一体招标公告,该项目在河南省大方重型机器有限公司厂区内建设0.5MW/1MWh的储能电站系统一套,以及4×40KW直流充电站系统一套。

原文如下: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益发电河南省大方重型机器有限公司4.2MWp光储充一体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新乡中益发电有限公司河南省大方重型机器有限公司4.2MWp光储充一体化综合能源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已由长垣市发改委备案。其中4.2MWp分布式屋顶光伏项目备案代码为:2112-410728-04-01-778183;容量0.5MW/1MWh的储能项目备案代码为:2112-410728-04-01-358669;4×40KW直流充电站项目备案代码为:2020-410728-52-03-049040;均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自筹。本项目招标人为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兴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后期由中标单位与招标人的全资子公司新乡中益发电有限公司签订正式的采购合同。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益发电河南省大方重型机器有限公司4.2MWp光储充一体化综合能源项目

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770029

3.建设地点:河南省大方重型机器有限公司的厂区内

4.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河南省大方重型机器有限公司,该厂区内厂房各项参数满足光伏组件安装条件,日照充足,太阳能资源丰富,房屋面积适当,房屋承重良好,计划利用该区内的厂房屋顶,建设4.2MWp分布式光伏电站,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运营方式,在河南省大方重型机器有限公司的智能车间、钢桥车间、葫芦车间、小车车间厂房屋顶上安装光伏组件,实现光伏发电。本项目同期在河南省大方重型机器有限公司厂区内建设0.5MW/1MWh的储能电站系统一套,以及4×40KW直流充电站系统一套。

5.本次招标内容: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益发电河南省大方重型机器有限公司4.2MWp光储充一体化综合能源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具体设计采购施工的内容及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技术部分(设备材料采购不包含光伏组件及逆变器,由母公司集中采购)。

6.工期要求:本工程自开工之日起开始计算至并网发电之日止工期为90个日历天。

7.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

8.标段划分: 本项目为一个标段,由屋顶光伏部分、储能部分.、充电桩部分组成。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即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2.投标人要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3. 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建筑或机电专业)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 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具有2个装机容量3MWp及以上已并网的光伏电站承包业绩(EPC或设计采购或施工)(2018年10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合同双方的盖章页及合同发票等业绩证明文件);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