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佛山市飞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宁夏宁东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氢燃料电池客车采购项目”,中标(成交)总金额335万元。

首页 > 氢能 > 氢能交通 > 氢燃料电池汽车 > 招标 > 正文

335万!飞驰科技中标宁东氢燃料电池客车采购订单

2021-12-31 09:23 来源: 飞驰汽车科技 

12月27日,佛山市飞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驰科技)中标“宁夏宁东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氢燃料电池客车采购项目”,中标(成交)总金额335万元。

1.jpg

此次中标的是飞驰牌氢燃料电池客车,车身长12米,载客量大,主要适用于大、中型城市通勤及城际交通线路,能够满足大、中城市出行高峰运营需求。该车型采用先进轻量化设计,配备三电融合技术,动力强劲,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搭配氢系统、动力系统智能监控措施、整车远程监控系统,实时监控整车运行轨迹,提升驾乘安全性,车辆采用人机工程学“环抱式”仪表布局,大幅提高了操纵性能,可实现零下30度低温启动、零下40度低温存放和停机自动保护,能够轻松应对宁东的低温运营环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