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BalancePower公司计划在英国德文郡北托顿地区部署一个30MW电池储能系统(BESS)已经获得当地议会规划批准。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系统集成 > 市场 > 正文

Balance Power公司计划在英国部署30MW电池储能项目

2021-11-30 08:55 来源: 中国储能网 

据外媒报道,Balance Power公司计划在英国德文郡北托顿地区部署一个30MW电池储能系统(BESS)已经获得当地议会规划批准。

该项目由英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Balance Power公司开发,将成为北托顿的第一个独立电池项目,也是该公司未来几个月将在英国西南部宣布开发的多个电池储能项目中的第一个。

这个电池储能系统将于2022年初开始建设,其目标是在2023年第一季度全面投入运营。

Balance Power公司表示,这既是为了证明该地区的供电安全,同时有益于保持当地生物多样性。

Balance Power公司首席执行官Phil Thompson说,“随着英国致力实现净零目标,对分布式可再生能源设施的投资对于平衡分配、稳定电网以及长期保护消费者免于燃料匮乏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能在明年初开始部署这个项目,并期待在未来几个月里在该地区部署更多的项目。”

Balance Power公司的投资组合包括30个已获批准部署的储能项目、已经交付的252MW的储能系统以及计划在英国内开发的1GW以上的电池储能系统和太阳能发电项目。

英国电池储能领域的其他发展包括Windel Energy公司和Canadian Solar公司联手共同开发的总装机容量1.5GW的电池储能项目,Harmony Energy公司和Tag Energy公司合作开发一个装机容量为100MW电池储能系统以及Field公司收购ILI集团的50MW的Auchteraw电池储能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