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英国电池储能初创厂商Field公司日前收购了其第三个电池储能系统,收购的是苏格兰清洁能源开发商IILI集团50MWAuchteraw电池储能项目。

首页 > 储能 > 储能技术 > 抽水蓄能 > 市场 > 正文

到2024年Field公司计划部署和运营的电池储能项目达1.3GW

2021-11-12 08:44 来源: 中国储能网 

据外媒报道,英国电池储能初创厂商Field公司日前收购了其第三个电池储能系统,收购的是苏格兰清洁能源开发商IILI集团50MW Auchteraw电池储能项目。

该项目在苏格兰高地奥古斯都堡附近运营,是该公司继今年早些时候收购20MW的Field Oldham电池储能系统和20MW的Field GerrardsC ros电池储能系统之后的第三个电池储能系统。

Field公司最初名称为Virmati Energy公司。该公司计划部署另外270MW电池储能项目,并计划到2024年部署和运营的电池储能系统装机容量达1.3GW。

Field公司创始人Amit Gudka表示,部署更多的电池储能系统令人兴奋。他说,“我们决心快速采取行动,与ILI集团等公司合作,为我们实现净零排放所需的可再生基础设施进行融资、建设和运营。应对气候危机需要进行大规模的系统性变革,我希望Field公司在业务的持续进展可以向世界证明这是一种更好的投资方式。”

Auchteraw电池储能系统是ILI集团出售的一系列资产中最新的一个,该公司在过去一年月内进行了五次电池储能系统交易。其中包括在10月出售其在阿伯迪郡50MW的Fordtown电池储能系统,以及3月出售其在苏格兰法夫运营的50MW公用事业规模电池储能系统。

这些交易使该公司出售的储能项目总装机容量达到250MW,另外还有750MW储能系统计划在2021~2022年期间投放市场。总体而言,该公司正在寻求在英国开发3GW电池储能项目以及2GW抽水蓄能发电设施。

ILI集团首席执行官Mark Wilson表示:“在COP26大会开始时宣布这一消息是合适的,因为这样的储能项目对于向净零能源过渡至关重要。如果没有储能系统,电网运营将变得不稳定,并将继续依赖化石燃料。”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