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印发云南省工业绿色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通知》明确提出绿色能源和绿色制造实现深度融合发展,工业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绿色转型目标。积极培育氢能和储能产业,发展“风光水储”一体化,巩固和扩大清洁能源优势。促进能源消费绿色转型,大力推进工业厂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和储能系统建设,因地制宜推广太阳能光热、生物质能在工业领域利用,推进产业园智能微电网建设。

首页 > 政策 > 正文

云南工业绿色发展“十四五”规划:积极培育氢能和储能产业 发展“风光水储”一体化

2021-10-19 16:39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9月30日,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印发云南省工业绿色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通知》明确提出绿色能源和绿色制造实现深度融合发展,工业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绿色转型目标。积极培育氢能和储能产业, 发展“风光水储”一体化,巩固和扩大清洁能源优势。促进能源消费绿色转型,大力推进工业厂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和储能系统建设,因地制宜推广太阳能光热、生物质能在工业 领域利用,推进产业园智能微电网建设。

000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