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5年全省建成公共领域充换电站6000座以上,公共领域充电桩8万个以上(其中智能公用充电桩5万个以上)、公共领域车桩比不超过3:1,新增自用充电桩35万个以上。

首页 > 储能 > 充换电站 > 政策 > 正文

2025年6000座充换电站 《浙江省充电基础设施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意见

2021-06-18 09:06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日前,《浙江省充电基础设施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印发,按照规划,到2025年全省建成公共领域充换电站6000座以上,公共领域充电桩8万个以上(其中智能公用充电桩5万个以上)、公共领域车桩比不超过3:1,新增自用充电桩35万个以上,力争建成1-2条无线充电线路,积极推动长三角充电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构建覆盖全省及长三角地区的智能充电服务网络,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充电需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