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TE专家对于新能源汽车充电和储能这两大领域的趋势洞察、关键元件技术分析,了解TE针对直流/交流充电桩、储能系统打造的具有更强性能和更高可靠性的继电器、接触器和连接器等产品。

首页 > 储能 > 充换电站 > 报道 > 正文

有奖直播 | 面向未来能源 实现智能连接

2021-05-27 14:51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在我国新能源领域最炙手可热的两个领域是什么?当属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以及储能。

4_副本.jpg

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是纳入国家新基建的重点领域,市场前景一片好。储能则是能源互联网的关键环节,影响着光伏、风力等新能源是否能顺利并入大电网。新一代的智能连接技术将在两个领域同时起到关键性承载作用。

作为全球行业技术企业,TE connectivity(以下简称“TE”)有什么实干举措,呼应国家对电动汽车充电桩采取的“以交流为主、直流为辅”的建设思路?交流充电桩如何满足新国标?面对新能源储电新挑战,TE有什么招?

2021年5月25日(周二)20:00 - 21:00,加入TE“面向未来能源,实现智能连接”在线研讨会,获取TE专家对于新能源汽车充电和储能这两大领域的趋势洞察、关键元件技术分析,了解TE针对直流/交流充电桩、储能系统打造的具有更强性能和更高可靠性的继电器、接触器和连接器等产品。

直播亮点

1、当国家对电动汽车充电桩采取“以交流为主、直流为辅”的建设思路,对两种充电桩分别有什么要求?落实到关键元件,又有怎样的技术要求?

2、TE应用于交流充电桩中的产品是如何满足耐高温、体积小的要求,以达到新国标的?

3、对于新能源系统关键环节储能系统,从发电侧、电网侧到用户侧,TE都有哪些可靠、智能的解决方案?

4、对于集光伏发电、储能为一体的光伏 / 储能逆变器系统,TE如何同时满足高稳定、高可靠性和低成本的要求?

参与方式

时间:2021年5月25日(周二)20:00 - 21:00

长按识别二维码注册预约直播

1.png

提交报名表后:

您将于直播前半个小时收到推送给您的开播提醒,届时点击 “开播提醒” 即可进入直播界面。

如果当天错过了直播,也可通过点击 “开播提醒” 观看回放。

主讲嘉宾

2.png

直播互动赢好礼

一等奖:DJI大疆OM4磁吸手机云台

二等奖:象印保温杯

三等奖:移动电源

下方扫码,即可报名预约直播,2021年5月25日 20:00,与您相约云端!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