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朔州市政府与深圳市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朔州举行。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企业 > 正文

山西朔州牵手氢蓝时代 打造能源互联网的“源网荷储氢”示范项目

2021-05-27 13:44 来源: 氢蓝时代 

5月25日,山西朔州市政府与深圳市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朔州举行。此次签约是深圳和朔州两市探索合作之路的最新进展,也是两市产业转型升级、经济对接交流的重大成果。朔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韬,氢蓝时代常务副总裁、中央研究院院长曹桂军博士,分别代表朔州市政府和氢蓝时代签约。市委书记熊燕斌,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琳玉,氢蓝时代创始人、董事长金晓辉,氢蓝时代战略规划中心总经理谢波,深圳能源集团战略投资部副总经理彭泉源等领导一同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规模化制氢、储氢设施,以氢能作为多能融合的载体,打造能源互联网的“源网荷储氢”示范项目,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加快培育本地氢能产业和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创新链,打造多渠道、多元化氢能供应体系及多场景氢燃料电池示范应用,助力朔州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