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灯光璀璨,这是其有史以来第一次使用可再生氢生产的电力照明。提供氢动力的是法国一家刚刚起步的能源公司——EnergyObserverDevelopments(EODev),致力于新能源的研究,液化空气公司提供氢气。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综合 > 国际 > 正文

首次!可再生氢“点亮”埃菲尔铁塔

2021-05-27 11:08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作者: Haya

5月20日至30日“氢之巴黎”(The ‘Paris de l’hydrogène’ event)活动在战神广场( Champ-de-Mars )举办,从而向公众展示氢在为无碳未来铺平道路方面的潜力。

作为此次活动的一部分,埃菲尔铁塔会使用氢气照明。5月25日,埃菲尔铁塔正式被可再生氢点亮!此次照明使用的是EODev制造的氢发电机,由液化空气公司提供氢气。

此外,液化空气公司提供了400Kg的氢气,为将持续到 5月30日的展览活动供能。

据了解,“氢之巴黎”活动将通过一个展览村来呈现,这个展览村致力于利用可再生能源和氢气实现生态转型。Energy Observer展览村创造性地将一系列实用的移动应用和氢系统组合在一起,EODev、丰田、德兰奇、液化空气公司、Chéreau、阿尔斯通、空中客车、洛杉矶邮政、Engie和布拉格马工业等公司都参与其中。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副总裁Matthieu Giard表示,多年来,液化空气一直致力于负有社会责任的增长,并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针对 2050 年实现碳中和有一个结构化的计划,并将加快其氢能布局。

“支持EODev用可再生氢点亮埃菲尔铁塔,这首先是一个象征,也说明了氢能解决方案的存在,我们必须共同努力,在法国和全世界开展大规模项目,推动氢社会发展。”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作者: Haya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