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达将为上通五菱E50项目供应142Ah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电芯产品。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欣旺达将为上通五菱供应142Ah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电芯

2021-05-26 09:58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25日,欣旺达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华霆(合肥)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关于上汽通用五菱E50项目的定点函,为上通五菱E50项目供应142Ah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电芯产品。上通五菱是目前国内主要汽车制造公司之一,欣旺达表示成为其供应商有利于增强欣旺达在磷酸铁锂电动汽车电池领域的综合竞争实力。

今年以来,欣旺达陆续和多家车企达成动力电池供应合作。

2月,欣旺达电动汽车收到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关于磷酸铁锂菱智CM5EV电池包供应商选择确定的通知函,为其磷酸铁锂菱智CM5EV供应动力电池总成产品。

4月6日,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收到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关于A9E车型零部件开发试制通知书,为广汽HEV平台系列产品提供动力电池系统产品。

4月7日,公司收到吉利汽车全资子公司威睿电动汽车关于PMA平台项目动力电池电芯的开发意向书,将为其PMA平台项目供应动力电池电芯产品。

4月28日,欣旺达发布2021年第1季度业绩成绩单,公司今年1季度实现营收78.61亿元、同比增长51.21%,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225.20%,实现扭亏为盈。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