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佛吉亚中国官微发布消息:2021年4月30日成功完成对中国领先的储氢瓶制造商之一–沈阳斯林达安科新技术有限公司的收购。斯林达安科总部位于中国沈阳,在辽宁省拥有200名员工和2家工厂,每年的储氢瓶产能可达3万支。

首页 > 氢能 > 氢能交通 > 氢燃料电池汽车 > 企业 > 正文

官宣 佛吉亚成功收购斯林达安科

2021-05-26 09:02 来源: 佛吉亚 

5月26日佛吉亚中国官微发布消息:2021年4月30日成功完成对中国领先的储氢瓶制造商之一 – 沈阳斯林达安科新技术有限公司的收购。斯林达安科总部位于中国沈阳,在辽宁省拥有200名员工和2家工厂,每年的储氢瓶产能可达3万支。

斯林达安科在中国市场具备强有力的增长潜力,并于近期获得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最新认证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成为中国第一家具备生产车用IV型储氢瓶资质的本土厂商。

相较于使用铝制内胆的III型储氢瓶,使用了塑料内胆的IV型储氢瓶重量更轻,更适用于移动出行。通过收购斯林达安科以及其获得的IV型储氢瓶生产许可证,佛吉亚将进一步赋能中国氢能源出行市场的发展。

自今年二月佛吉亚宣布收购以来,斯林达安科先后获得了多家中国主流整车厂商的不同车型的商用车订单。迄今为止,佛吉亚零排放氢能源出行解决方案的累计订单额已超过2.5亿欧元,其中包括近期获得的为上汽集团大型商用车车队提供储氢瓶的重要订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