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炼化公司青岛氢能资源基地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发布。根据招标公告显示青岛炼化公司青岛氢能资源基地项目已由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批准建设(青岛炼化工单﹝2021﹞16号),招标人为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氢能资源基地项目EPC总承包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首页 > 招标 > 正文

青岛炼化公司青岛氢能资源基地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2021-05-14 11:00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近日,青岛炼化公司青岛氢能资源基地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发布。根据招标公告显示青岛炼化公司青岛氢能资源基地项目已由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批准建设(青岛炼化工单﹝2021﹞16号),招标人为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氢能资源基地项目EPC总承包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名称:青岛炼化公司青岛氢能资源基地项目。

建设地点: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

建设规模:在青岛炼化公司二制氢装置建设青岛氢能资源基地项目,新建2000Nm3/h的PSA单元,新增原料气压缩机1台,产品气膜压机1台,4套氢气充装柱(1500Nm3/h)。新增配套原料、产品、公用工程管线及管廊。

本标段合同估算价:2600万元(不含税)。

计划工期:140天(含设计周期,自开始工作日期始至交工日期止)。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2.7标段招标范围:项目详细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不含桩基施工及检测、PSA撬装设备采购、膜压机采购、解吸压缩机采购、TSA配套及一制氢至重整管线采购施工。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5月11日9时00分至2021年5月17日9时00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