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美国纽约:Ascent氢能基金,以下称Ascent,一家位于美国的能源投资平台,今日宣布和RavenSR,LLC,以下称RavenSR,一家位于美国怀俄明州的可再生能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RavenSR拥有专利技术,可把混合和多种有机废物,像是城市固体废弃物,医疗废物,纸张,塑料和木屑,天然气或沼气转化为当地可再生绿氢、或是可再生燃料,像是航空燃料或是柴油燃料。

首页 > 氢能 > 制氢 > 国际 > 正文

Ascent氢能基金宣布投资Raven SR:无燃烧 把废物转化为绿氢的生产商之一

2021-05-11 11:19 来源: hydrogenfuelcellinfo 作者: Becky

2021年5月6日,美国纽约:Ascent氢能基金,以下称Ascent,一家位于美国的能源投资平台,今日宣布和Raven SR, LLC,以下称Raven SR,一家位于美国怀俄明州的可再生能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Raven SR拥有专利技术,可把混合和多种有机废物,像是城市固体废弃物,医疗废物,纸张,塑料和木屑,天然气或沼气转化为当地可再生绿氢、或是可再生燃料,像是航空燃料或是柴油燃料。

(来源:微信公众号“hydrogenfuelcellinfo” ID:hydrogenfuelcellinfo 作者:Becky)

Raven SR公司技术每吨废弃物可生产的氢比其它任何工艺都要多

Ravens SR技术让其成为世界唯一一家无燃烧,废物制氢的生产商之一,公司已围绕该技术的研发了强大专利组合。和其它的垃圾处理方法(像是焚烧或气化)不同,加州环保局有毒物质部门证实,Raven SR蒸汽/CO2改造过程中不涉及燃烧。从生产过程中除去氧气,避免了有毒污染物和颗粒物的产生,同时每吨废物产生的氢气比其它技术生产的要多。

不此如此,该处理过程将会转移垃圾填埋厂的有机废物,缓解了日益严重的全球垃圾填埋场的问题。Raven SR技术预计碳排放量会优于其它废物制氢技术,以及利用风能或是太阳能发电,利用电解水制氢的能力。

Raven蒸汽/CO2重整过程不产生有害污染物

Raven SR可再生绿氢纯度可达99.9999%,其生产成本和利用碳氢化合物生产氢的成本差不多,即所谓的灰氢。在加州,通过Raven SR生产的氢预计将受益于该州的低碳燃料标准(LCFS),允许Raven SR以极有竞争力的价格向第三方出售。

Raven SR技术的生产过程也可把废弃物和天然气转化为其它可再生能源产品,像是合成液体燃料,添加剂和溶剂(丙酮,丁醇,石脑油等)甚至通过微型涡轮机发电。Raven SR的可再生合成燃料更清洁,更强大,能提供更高的发动机输出和更大的扭矩。

Raven和Hyzon同意打造100座垃圾废弃物制氢中心

2021年4月27日,Hyzon Motors集团,一家领先的零排放氢能燃料电池汽车供应商,宣布和Raven SR达成一项协议,在全球及美国境内共同打造100座垃圾废弃物制氢中心。Hyzon-Raven首个垃圾废弃物制氢中心将建在旧金山港湾区,日处理固体垃圾能力达50吨,每天可生产可再生绿氢达4.5吨。未来的枢纽可能会拓展至5倍,以适应对氢能需求较高的场所。

寻找未来氢能冠军

Raven SR公司的CEO,Matt Murdock说:“我们很高兴和Ascent并肩作战-这是一个由经验丰富的能源投资人和资本市场高管所组成的团队,他们能理解我们公司在脱碳和能源转型中所发挥的作用。Ascent和也证实和被投资公司合作密切,被投资公司通过Ascent的全球网络得到了战略指导和日常支持。”

Ascent氢能资金的总裁,David Wu说:“Ascent全球使命是寻找氢能价值链上的冠军企业,从制氢,氢能物流到氢能应用。继我们投资了氢能动力领域的领军企业Hyzon Motors和西班牙的天然氢探索公司Helios Aragon后,我们很高兴和Raven SR合作,他们独特的技术,可同时解决垃圾问题和制氢的问题。”

该交易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

Ascent氢能基金是一家美国主导的能源投资平台,寻求氢能生态系统中的冠军企业。Ascent由华尔街资深能源投资人Mark Gordon领导,他曾在高盛,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鲍尔森和Janus Henderson担任高级职位。公司资本市场高管David Wu,曾是罗斯柴尔德前银行家,前复星国际资本董事长。复星国际是全球最大的投资集团之一,管理着超过1000亿美元的总资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