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燃气发布公告称将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气电集团”)订立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氢能领域展开合作。

首页 > 氢能 > 氢能交通 > 加氢站 > 企业 > 正文

中国燃气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签约 合力发展氢能

2021-04-13 16:16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中国燃气发布公告称将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气电集团”)订立合作框架协议。

1. 在天然气制氢方面,开展撬装天然气制氢项目合作;

2. 在天然气加气站方面 ,开展加氢站建设及安全评估 、高压氢气储存和加注设备、加气站改建及扩建加氢设计等项目合作;

3. 在综合能源供应方面,开展多能互补综合能源供应项目合作。

有关气电集团的资料

气电集团是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是中国第一、全球第三大液化天然气进口商。气电集团在新型撬装天然气製氢成套装置、高压氢气储存和加注设备、加氢站安全评估、分佈式能源等领域拥有技术、管理和市场优势,致力于新能源开发利用,推进中国氢能产业的发展。

中国燃气认为订立合作框架协议将利于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彼此的优势,对双方共同推进中国氢能产业发展有著积极的战略协同效应,也为中国的绿色、低碳、清洁、高效能源体系建设作出贡献。中国燃气相信中国加快发展氢能产业将推进整个天然气产业的持续增长,对中国燃气实现其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