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投新余100兆瓦光储一体化发电项目,渝水区罗坊镇100兆瓦农光互补光储一体化项目,渝水区下村镇桥上水库50兆瓦渔光互补光储一体化发电项目,宜春市万载黄茅绿色农业+光储一体化示范项目,以及贵溪电厂光储充一体化智慧能源项目。

首页 > 储能 > 充换电站 > 项目 > 正文

含五个光伏储能一体化项目 江西发布近期光伏发电规划项目清单

2021-04-12 10:16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江西省能源局发布关于调整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近期项目库的通知,近期调整后的近期库项目清单包含5个光伏储能一体化项目:国电投新余100兆瓦光储一体化发电项目,渝水区罗坊镇100兆瓦农光互补光储一体化项目,渝水区下村镇桥上水库50兆瓦渔光互补光储一体化发电项目,宜春市万载黄茅绿色农业+光储一体化示范项目,以及贵溪电厂光储充一体化智慧能源项目。

3.png

江西省能源局关于调整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近期项目库的通知

各设区市发改委(能源局、办),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江西省可再生能源信息中心,各有关单位:

按照《江西省能源局关于做好2021年新增光伏发电项目竞争优选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开展了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近期项目库(以下简称“近期库”)组织申报工作。我局组织相关单位按照政策要求对收到的项目进行了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充实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近期库。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积极支持地方可再生能源发展,结合有关单位审核意见,原则同意符合要求的本次申报近期库项目(共104个、容量376.505万千瓦)予以纳入近期库,调整后的近期库项目清单见附件。

二、分批组织新增项目优选工作。已纳入调整后近期库的项目,可参与2021年新增光伏发电项目优选工作,有意愿的项目单位请向当地能源主管部门申报。申报要求按《江西省能源局关于做好2021年新增光伏发电项目竞争优选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执行。项目在申报前,须与江西省可再生能源信息中心对接,确认申报的项目的支持性文件是否满足要求。

按照《江西省能源局关于做好光伏发电项目优选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2021年新增光伏发电项目优选工作分四批进行,第一批申报截止时间由原定的4月6日调整为4月23日,项目须于2022年4月底前完工,如第一批申报未成功可参与后续批次申报。

联系人:江西省可再生能源信息中心张子勤:18270282087

附件:1-近期库项目清单

来源:新能源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