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储能电池系统要求需保证系统设备年平均可利用率不低于97%,按照1C对应的额定功率进行连续恒功率充放电,实测连续充放电时间不得低于55min,充放电能量效率不小于92%,最高投标限价(含税)498万元。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招标 > 正文

储能招标丨上海申能火储调频项目1C储能电池、储能PCS设备采购

2021-04-07 13:12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申能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厂再发储能调频项目招标,招标内容储能电池系统和储能PCS设备等。

其中储能电池系统要求需保证系统设备年平均可利用率不低于97%,按照1C对应的额定功率进行连续恒功率充放电,实测连续充放电时间不得低于55min,充放电能量效率不小于92%,最高投标限价(含税)498万元。要求投标人应具有1个及以上的磷酸铁锂电池储能调频项目的电池系统供货及投运业绩,项目的功率与容量规模为5MW/5MWh(功率与容量需同时满足)及以上。

储能PCS要求系统总电压畸变率<4%、总电流畸变率<3%(额定功率),噪声等级<60dBA,年平均可利用率不低于97%,PCS(额定输出)转换效率≥97%,PCS集装箱系统(额定输出)整体转换效率不小于95%。

详细招标要求如下:

上海申能新动力储能研发有限公司火储联合运行项目

储能电池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采招2021-514)

上海申能新动力储能研发有限公司火储联合运行项目

PCS及配电集装箱采购招标公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