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将终止与江特电机锂盐生产线的合作协议一、合作协议概述2020年8月19日,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特电机”)、江特电机全资子公司江西江特矿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特矿业”)、江特矿业

首页 > 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极材料 > 企业 > 正文

赣锋锂业终止与江特电机锂盐生产线合作

2020-10-30 10:42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将终止与江特电机锂盐生产线的合作协议

一、合作协议概述

2020年8月19日,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特电机”)、江特电机全资子公司江西江特矿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特矿业”)、江特矿业控股子公司宜春银锂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宜春银锂”)(以上三家合称“江特电机及其子公司”)在江西省新余市签订《关于锂盐生产线之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

二、终止本次合作协议的原因

公司于2020年10月28日与江特电机及其子公司签署了《关于锂盐生产线之合作终止协议》,因双方未能就锂盐生产线技术改造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双方经慎重考虑共同决定放弃本次合作并终止履行上述合作协议。

三、终止本次合作对公司的影响

双方于合作协议项下不存在任何未了结的债权债务,不存在任何涉及合作协议的争议或纠纷。合作协议的终止系基于双方的友好协商及真实的意思表示,双方均承诺不会就合作协议的终止事宜要求另一方承担任何形式的法律责任。

终止合作协议不会对公司当期损益及股东权益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影响公司发展战略及规划。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江特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宜春银锂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和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锂盐生产线之合作终止协议。

特此公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