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由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发布的T/GDASE0017—2020《车用压缩氢气铝内胆碳纤维全缠绕气瓶定期检验与评定》团体标准已于7月28日正式实施。该团体标准为全国首部车用氢气瓶定期检验与评定团体标准,有效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空白。起草单位: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华南理工大学、北

首页 > 氢能 > 氢能交通 > 氢燃料电池汽车 > 标准 > 正文

氢能标准丨7月28日 全国首部氢能储运团体标准已正式实施

2020-08-18 09:16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由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发布的T/GDASE 0017—2020《车用压缩氢气铝内胆 碳纤维全缠绕气瓶定期检验与评定》团体标准已于7月28日正式实施。该团体标准为全国首部车用氢气瓶定期检验与评定团体标准,有效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空白。

起草单位: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南通中集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佛山环境与能源研究院

主要技术内容:本文件规定了车用压缩氢气铝内胆碳纤维全缠绕气瓶(以下简称气瓶)的定期检验与评定的基本方法和判定依据。

本文件适用于公称工作压力不超过70MPa,公称水容积不大于450L,贮存介质为压缩氢气、工作温度不低于-40℃且不高于85℃、固定在道路车辆上用作燃料箱的可重复充装气瓶。

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承诺如下:

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自我承诺

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发布的T/GDASE 0017—2020《车用压缩氢气铝内胆 碳纤维全缠绕气瓶定期检验与评定》团体标准遵循开放、公平、透明、协商一致和促进贸易和交流的原则,按照在本平台公布的《标准制定程序文件_GDASE》制定。T/GDASE 0017—2020《车用压缩氢气铝内胆 碳纤维全缠绕气瓶定期检验与评定》团体标准规定的内容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的要求,没有侵犯他人合法权益。

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在自愿基础上作出本承诺,并对以上承诺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

2020年07月29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