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国网上海张江科学城三站合一项目正在招标采购储能系统,据此前报道位于上海浦东张江科学城内的35千伏殷家浜变电站“多站融合”示范工程已开工,储能电站本期配置容量为3.78兆瓦/7.65兆瓦时的储能设备,投运后可有效进行削峰填谷。该项目将在传统变电站的基础上,融合数据中心和储能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电网侧 > 招标 > 正文

储能招标|上海张江科学城三站合一项目储能系统采购

2019-05-22 16:13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国网上海张江科学城三站合一项目正在招标采购储能系统,据此前报道位于上海浦东张江科学城内的35千伏殷家浜变电站“多站融合”示范工程已开工,储能电站本期配置容量为3.78兆瓦/7.65兆瓦时的储能设备,投运后可有效进行削峰填谷。该项目将在传统变电站的基础上,融合数据中心和储能电站的功能,形成能源流、业务流、数据流“三流合一”的泛在电力物联网典型应用场景。

相关阅读:3.78MW/7.65MWh储能电站!上海电网“多站融合”泛在电力物联网示范工程开工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2019年张江科学城三站合一(高效能数据中心)

试点示范工程储能系统集中规模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1905-TP010

附件1:专门资质业绩要求

附件2.供货需求一览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