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杭州市建筑电气2016年同仁联谊会暨年会在杭州富阳开元大酒店召开。此次会议由杭州市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承办,本着推动建筑电气新技术的目的,为生产企业与设计单位提供了建筑电气技术交流的平台,具有着行业风向标的重要意义。作为建筑电气行业的领军品牌,杭州鸿雁电器应邀参会。

首页 > 储能 > 充换电站 > 企业 > 正文

鸿雁“iHouse智能轻奢开关”备受设计师青睐!

2016-07-15 14:29 来源: 杭州鸿雁电力电气有限公司 作者: 郑宁

7月7日,“杭州市建筑电气2016年同仁联谊会暨年会”在杭州富阳开元大酒店召开。此次会议由杭州市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承办,本着推动建筑电气新技术的目的,为生产企业与设计单位提供了建筑电气技术交流的平台,具有着行业风向标的重要意义。

作为建筑电气行业的领军品牌,杭州鸿雁电器应邀参会。会展上,鸿雁展示了“凤凰”断路器系列、“iHouse智能轻奢开关”以及“新能源充电桩”等公司最新研发的新型电气产品,并与设计师们探讨了未来建筑电气的发展趋势。

本次会展的规模空前,上百家建筑电气生产企业参会,其中更不乏行业内有较强影响力的“大佬”。然而在现场,鸿雁展台显得异常热闹,众多设计师对鸿雁的“新能源充电桩”、“凤凰”断路器系列以及“iHouse智能轻奢开关”等产品兴趣浓厚。

“创新只需要改变一点点”是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梁钟瑞用来形容“凤凰”特点的话语。多样的造型颜色、新颖的设计风格等特点使得“凤凰”断路器系列现代创新感十足,进而获得了设计师们的一致夸赞。

值得一提的是,“iHouse智能轻奢开关”在会场也得到设计师和行业人士认可,并表示,众多家厂商都提出了智能的概念,但鸿雁真正将概念转化为产品;“iHouse智能轻奢开关”是鸿雁在电工行业的一大突破,其将安防监控、环境监测、影音娱乐、能源管理等功能,整合到传统开关面板中,颠覆了传统开关只是实现电源通断的单一功能,在智能开关领域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