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由北京城管委委组织制修订的北京市地方标准《电动汽车充电站运营管理规范》(DB11/T880-2020)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于2020年12月22日批准发布,自2021年4月1日起实施。《电动汽车充电站运营管理规范》属我委2019年标准修订项目,该标准为电动汽车充电站的运营服务、运营安

首页 > 储能 > 充换电站 > 政策 > 正文

4月起执行 北京发布地方标准《电动汽车充电站运营管理规范》

2021-01-19 08:56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由北京城管委委组织制修订的北京市地方标准《电动汽车充电站运营管理规范》(DB11/T 880-2020)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于2020年12月22日批准发布,自2021年4月1日起实施。

《电动汽车充电站运营管理规范》属我委2019年标准修订项目,该标准为电动汽车充电站的运营服务、运营安全与保障、人员管理、消防安全、信息安全等提供了切实可行的依据,对北京市城市电动汽车充电站的运营管理具有指导意义。该标准规定了电动汽车充电站运营管理的总体要求、运营服务要求、运营安全与保障要求、人员管理、消防安全管理、信息安全、投诉与评价改进等。该标准适用于电动汽车社会公用充电站的运营管理。公共服务领域(公交、环卫、物流等)专用的充电站、单位内部充电站、居住区内部公用充电站,以及全部由交流充电设备组成的或充电设备数量三台以下的公共运营充电设施可参照执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