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林德与大连冰山集团签署协议,在辽宁省大连市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建造加氢站,旨在满足亚太地区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该加氢站将从2021年起,为当地燃料电池汽车提供氢能源。由此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林德加氢站的生产能力将进一步提升。“亚洲市场一直以来都是氢动力解决方案的先驱者。我们与冰山集

首页 > 氢能 > 氢能交通 > 加氢站 > 企业 > 正文

林德与冰山集团签约 在华加氢站产能将进一步扩大

2020-12-04 09:50 来源: 林德气体 

近日,林德与大连冰山集团签署协议,在辽宁省大连市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建造加氢站,旨在满足亚太地区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该加氢站将从2021年起,为当地燃料电池汽车提供氢能源。由此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林德加氢站的生产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亚洲市场一直以来都是氢动力解决方案的先驱者。我们与冰山集团已在大连成功合作多年,选择大连对我们来说是扩大产能的理想地点之地。

----林德工程高级副总裁

Alexander Unterschuetz博士


早在2014年,林德已经在奥地利维也纳开始首次小规模的加氢站建设,而即将在大连生产的离子压缩机IC90和双离子压缩机IC90系统也将依托林德在维也纳研发的离子压缩机技术——该项技术经过验证,具有节能、节省空间的特点。另外,完善和充足的加氢站基础设施被认为是零排放燃料电池汽车取得市场成功的关键先决条件之一。

林德拥有氢能生产、加工、储存、配送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并拥有完善的液态氢生产与配送系统。公司还运营着世界上第一个高纯度氢气储存洞穴,并拥有超过1000公里的氢气管道网络,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氢能源供应服务。同时,林德在向清洁氢能转型的过程中也处于领先地位,已经在全球参与建设了190多个加氢站和运营着80组氢能电解槽,该技术由公司新成立的合资公司ITM Linde Electrolysis向全球提供。

林德与大连冰山集团拥有多年的合作经验,自2005年开始双方成立合资公司,生产和销售大型空气分离设备以及设备零部件,成为林德工程在中国最重要的生产基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