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富奥股份发布对外投资公告称,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动力电池将迎来规模化退役期,为战略布局退役电池梯次利用业务领域,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富奥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5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富奥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额经营范围为:电池产品包括梯级利用电池及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电池回收 > 企业 > 正文

富奥股份出资6500万 入局退役电池梯次利用业务

2020-11-19 10:37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11月18日,富奥股份发布对外投资公告称,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动力电池将迎来规模化退役期,为战略布局退役电池梯次利用业务领域,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富奥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5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富奥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额经营范围为:电池产品包括梯级利用电池及其衍生能源产品的开发、制造、租赁、销售;电池产品技术服务、电池检测技术服务、电池价值评估服务;电池云平台大数据采集、存储、开发、处理、服务及销售;电池电芯、电池模组、电池包及其塑胶件、五金件、电子元器件、结构件的收集、制造、销售;运营电池维修、回收、销售的网络及服务;电池材料和相关的研发、经营销售;电池检测、试验等相关设备、工装、工具的研发和销售;新能源汽车的后市场服务。(以工商注册为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