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国家工信部和商务部指导、中国化学和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成功举办。会议上,为表彰对中国电池产业发展作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先锋人物,进行了“第五届中国动力电池行业‘锂想奖’”评选活动。凭借高安全、高效率的钛酸锂电池技术,银隆荣获“锂想2020技术创新奖”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电动车企 > 报道 > 正文

斩获“锂想2020技术创新奖” 银隆钛酸锂打造“锂”想未来

2020-10-19 16:12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近日,由国家工信部和商务部指导、中国化学和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成功举办。会议上,为表彰对中国电池产业发展作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先锋人物,进行了“第五届中国动力电池行业‘锂想奖’”评选活动。凭借高安全、高效率的钛酸锂电池技术,银隆荣获“锂想2020技术创新奖”。

201019-【新闻】斩获“锂想2020技术创新奖” 银隆钛酸锂打造“锂”想未来(罗娅玲)213.png

技术创新银隆钛酸锂“锂”所当然

“锂想奖”是目前国内动力电池产业链具有广泛、权威影响力的重磅奖项。该奖项从动力电池技术创新成果、新技术应用、市场反馈等多个方面进行考量,对国内动力电池企业过去一年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应用优秀者颁发"锂想技术创新奖"进行表彰。荣获荣获“锂想2020技术创新奖”,是业界对银隆新能源钛酸锂动力电池技术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201019-【新闻】斩获“锂想2020技术创新奖” 银隆钛酸锂打造“锂”想未来(罗娅玲)388.png

2020年5月,《电动汽车安全要求》《电动客车安全要求》《电动汽车用动力蓄电池安全要求》等三项强制性国家标准发布,这是我国电动汽车领域的首批强制性标准。在电动汽车领域,电池安全将越来越受到重视。电池安全技术是电池技术革命性突破的第一重点,是纯电动汽车性能升级的第一关键,也是电动汽车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线。

201019-【新闻】斩获“锂想2020技术创新奖” 银隆钛酸锂打造“锂”想未来(罗娅玲)542.png

钛酸锂被称为零应变材料,具有安全稳定性好、快充放、耐宽温等特性。以钛酸锂电池核心技术为基础,银隆新能源研发并生产出钛酸锂动力电池系列产品,已广泛运用于固定路线、里程的领域,如公交车、物流车、环卫车、矿石用车、机场摆渡车等领域。

推陈出新钛酸锂“锂”想未来

企业要发展,产业要升级,经济要高质量发展,都依靠自主创新。作为新兴产业之一的新能源汽车,表现出更为强劲的产业升级之势,并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走更高水平的自力更生之路。银隆新能源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创新理念,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新能源整车领域上,银隆延伸至氢燃料电池客车等领域;在新能源储能领域上,银隆在关键技术实现突破,致力于打造智慧能源的多元化产业模式。

201019-【新闻】斩获“锂想2020技术创新奖” 银隆钛酸锂打造“锂”想未来(罗娅玲)853.png

2019年,银隆新能源推出新一代氢燃料电池客车,搭载银隆自主研发的氢钛动力总成技术,由“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钛酸锂动力电池组”组成,集成氢燃料电池的高能量转化效率与钛酸锂电池的高功率、高安全、长寿命等优势,二者优势互补,具有续航里程长、动力强劲、环境适应性强、运行噪音低、排放零污染、运行高安全等优势。

201019-【新闻】斩获“锂想2020技术创新奖” 银隆钛酸锂打造“锂”想未来(罗娅玲)1007.png

2020年,银隆新能源推出工业调峰、电网调频、风光消纳等十大领域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融合高效发电、安全储电、可靠变电、高效用电,贯穿电力系统发、输、配、用各大环节。不久前,在“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系列评选活动中,凭借高安全、高效率的钛酸锂智能储能产品,银隆新能源再获“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惟变所出,万变不从,竞争越是激烈,创新就要越发鲜活,才能在百舸争流中勇往直前。银隆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奋力在新能源研发领域开辟新的天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