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Renaissance耗资2800万澳元(合2009万美元)将在于澳大利亚亨特地区的Tomago建设首家锂离子电池工厂。RenaissanceOne是该国第一家锂电池工厂,最初计划于2018年在达尔文投产,随后因计划的调整,现改址为新南威尔士州。最初项目计划年产能为1.3GWh,但是每年生产66MWh的电池,该公司希望再投资2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国际 > 正文

澳大利亚首个超级电池工厂将落座新南威尔士州

2020-10-15 15:19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Energy Renaissance耗资2800万澳元(合2009万美元)将在于澳大利亚亨特地区的Tomago建设首家锂离子电池工厂。

Renaissance One是该国第一家锂电池工厂,最初计划于2018年在达尔文投产,随后因计划的调整,现改址为新南威尔士州。

最初项目计划年产能为1.3GWh,但是每年生产66MWh的电池,该公司希望再投资2亿澳元,并在10年内实现年产量5.3GWh。Chilcote在一次采访中说:“在联邦政府的支持下,我们可以将这一时间缩短到5年或更短时间。”相比特斯拉内华达Gigafactory的35 GWh年产量,该项目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该项目由当地房地产开发商ATB Morton建造,占地4000平方米的设施,预计2021年完工,在建设和运营阶段将直接创造1700个工作岗位。能源复兴公司表示,还将创造6,500个间接就业岗位。预计Renaissance One生产的电池有一半以上将通过纽卡斯尔港出口运往东南亚。

Energy Renaissance董事总经理马克•奇尔科特指出,亨特地区“太阳能资源丰富”。他表示,再加上自然资源和“合适的技能”,该公司将“在澳大利亚成功发展电池制造业务”。

今年7月,该从联邦政府获得了一笔246,625澳元的联合资助。该公司表示,这笔资金将被用于加速电池研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