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新疆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南疆新能源发展关键问题研究项目的公开招标,招标内容包含南疆大规模发展新能源的可行性研究;南疆储能发展模式和布局研究;南疆“十四五”新能源发展目标等。详细如下: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关于南疆新能源发展关键问题研究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一、项目基本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招标 > 正文

招标丨南疆储能发展模式和布局研究、“十四五”新能源发展目标采购

2020-10-15 09:55 来源: 新疆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新疆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南疆新能源发展关键问题研究项目的公开招标,招标内容包含南疆大规模发展新能源的可行性研究;南疆储能发展模式和布局研究;南疆“十四五”新能源发展目标等。详细如下: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关于南疆新能源发展关键问题研究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C209H09T

项目名称:南疆新能源发展关键问题研究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元):1000000

最高限价(元):1000000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南疆新能源资源发展潜力研究,分析南疆各区域新能源技术可开发量;南疆大规模发展新能源的可行性研究,在现有新能源政策条件下,分析南疆是否适合开发新能源,并提出相应的支持性政策建议;南疆储能发展模式和布局研究;南疆“十四五”新能源发展目标,提出建设时序。

数量:1

预算金额(元):10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编制南疆新能源发展关键问题研究项目报告

备注:

合同履约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内递交提交纸质版研究成果文件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0月14日至2020年10月21日,每天上午10:00至12:00,下午12:00至18: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凡有意购买文件的潜在供应商,请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进行投标人注册购买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除标书款外,还需支付平台交易服务费,收费标准为每标包200元,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平台操作过中如需帮助,可联系平台客服热线010-86397110获取支持。 潜在供应商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完成注册、 标书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标书款、平台交易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售价(元):2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1:0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铁北六路99号新疆旅游大厦20层

开标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1:00

开标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铁北六路99号新疆旅游大厦20层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

地 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明德路16号

联系方式:0991-281426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铁北六路99号新疆旅游大厦20层

联系方式:199901117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邓迪

电 话:19990111785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