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渐浓,点点泛黄的银杏点缀了道路两侧,衬着清晨的阳光,身披蓝天蓝、青草绿的银隆新能源公交车来来往往,仿佛不动声色地穿过时光的罅隙,晕染了季节的眉梢......近日,代表着“天更蓝、地更绿”的银隆新能源公交车再次驶入北京,助力首都公共交通发展,为市民公共交通出行方式带来更多选择,保障城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电动车企 > 企业 > 正文

再入北京 银隆新能源公交助力城市交通绿色发展

2020-10-14 14:27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秋意渐浓,点点泛黄的银杏点缀了道路两侧,衬着清晨的阳光,身披蓝天蓝、青草绿的银隆新能源公交车来来往往,仿佛不动声色地穿过时光的罅隙,晕染了季节的眉梢......

近日,代表着“天更蓝、地更绿”的银隆新能源公交车再次驶入北京,助力首都公共交通发展,为市民公共交通出行方式带来更多选择,保障城市公共交通安全、高效、绿色运行。

201014-【新闻】助力发展绿色交通体系 银隆新能源公交再入北京(罗娅玲)215.jpg

助力构建绿色高效安全公交系统

北京,是全国经济、文化的交流中心。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是北京加快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重要举措。为加快公共交通发展、落实《北京市打赢蓝天保卫战2020年行动计划》,北京公交集团积极调整运输结构,发展绿色交通体系,大力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再次引入银隆新能源公交车,构建快捷畅通、绿色高效型公交系统。

近年来,银隆通过加快技术创新、产业升级的步伐,结合安全稳定的钛酸锂电池技术、整车研发能力和产业垂直整合能力,持续引领国内商用车产业在高安全方面的变革。此批银隆新能源公交车身披蓝天蓝、青草绿两款不同外衣,方正持重的外观彰显优雅气质,整车洋溢着青春明媚的耀人光彩。

该批公交车搭载银隆新能源研发生产的钛酸锂动力电池,具备高安全、快充放、耐宽温、长寿命等特性,即使是在北方温度零下的冬天也能照常运行,给人满满安全感。钛酸锂被行业专家称为“零应变材料”,其电势比纯金属锂的电势高,不易产生金属活动性强的锂枝晶,提高了电池的安全性能;几乎不形成热稳定性差的SEI膜,避免了SEI膜高温分解导致热失控而出现起火、爆炸的危险。

携手打造智能高速交通网络系统

在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公交优先发展、倡导绿色出行、发展智慧交通等系列决策部署下,我国城市交通发展面貌焕然一新,公交优先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绿色出行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绿色低碳生活方式逐步形成。作为中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北京的公交体系正朝着新能源化、智能化和信息化趋势深入发展。

201014-【新闻】助力发展绿色交通体系 银隆新能源公交再入北京(罗娅玲)868.jpg

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物质文化需求的日益增长对交通运输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期待。中国客车网调查报告显示,相对于慢充而言,快充更符合公交运营实际需求。银隆钛酸锂电池6分钟快充技术,司机短暂间息便能完成整个充电操作,大幅提高公交车的充电效率,非常符合北京快节奏的生活方式。银隆新能源以创新的智能科技实力,为北京智慧交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凭借超强运载能力、高安全性能,“中国红”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穿行在首都大1路上,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选择;在环北京天安门观光线路上,民国复古风的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来往接送世界各地的旅客,展示中国风采;在全国首条纯电动双层观光线路——北京观光3线上,银隆新能源双层巴士安全稳定,用高视野尽展中国风度……

银隆新能源公交产品服务于北京城市大小街道,已然成为城市公共交通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紧跟时代脉搏,银隆新能源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向社会输送优质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将传统文化新载体与城市公共交通装备相结合,致力于构建快捷畅通、绿色高效型公交系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