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作为该国2021年预算的一部分,挪威政府公布了一项历史性的1亿挪威克朗(合1075万美元)的氢能基础设施投资。(来源:微信公众号“车用氢能产业蓝皮书”ID:CATARC_HYDROGEN)挪威能源部长TinaBru表示:“氢能产业将为全国和全球减排做出重大贡献,并为挪威企业和工业创造价值。这项投资具有历

首页 > 国际 > 正文

挪威投资1亿挪威克朗发展氢能基础设施

2020-10-10 10:26 来源: 车用氢能产业蓝皮书 

10月7日,作为该国2021年预算的一部分,挪威政府公布了一项历史性的1亿挪威克朗(合1075万美元)的氢能基础设施投资。

(来源:微信公众号“车用氢能产业蓝皮书” ID:CATARC_HYDROGEN)

挪威能源部长Tina Bru表示:“氢能产业将为全国和全球减排做出重大贡献,并为挪威企业和工业创造价值。这项投资具有历史意义,将有助于在未来几年产生许多令人兴奋的氢能项目。”

当日,挪威宣布将共拨款1.2亿挪威克朗(合1290万美元)用于2020年春季以氢能为中心的创新项目,其中有1亿挪威克朗将用于氢能基础设施投资。该国政府今年5月公布的36亿挪威克朗(合3.87亿美元)绿色技术投资计划中也特别提到了氢。

挪威政府表示,正在努力:

增加挪威氢和氢基解决方案试点和示范项目的数量;

为在挪威建立氢气综合价值链作出贡献;

促进氢在新应用领域的使用;

确保进一步的技术开发以降低生产成本。

(来源:挪威能源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