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17日,派诺科技发布公告称,拟与武汉睿创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000万元成立武汉派睿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营储能项目的开发建设维护以及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站建设与运营等。根据公告派诺科技认缴出资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武汉睿创天地科技有限公司认缴出资490万元,占注册资

首页 > 储能 > 充换电站 > 企业 > 正文

派诺科技拟出资设立子公司从事储能项目开发建设

2020-09-18 10:07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17日,派诺科技发布公告称,拟与武汉睿创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000万元成立武汉派睿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营储能项目的开发建设维护以及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站建设与运营等。

根据公告派诺科技认缴出资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武汉睿创天地科技有限公司认缴出资4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新公司经营范围包含: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备及相关产品、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站(点)建设与运营、储能项目的开发、建设、维护、经营管理及技术咨询等等。

资料显示,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配电、能源、设备和后勤管理四大专业领域,提供方案设计、系统集成、运维服务等技术服务,2020上半年业绩报显示,海诺科技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0亿元、同比增长3.69%,毛利率48.27%,净利润394.2万元、同比下滑4.15%。派诺科技表示未来一个时期,公司将重点针对国家重点布局的新基建相关领域,研制5G基站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等方向的相关产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