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汽车制造商紧紧抓住大规模“绿色”刺激方案的机会推进产业发展。当瑞典的Northvolt和法国的Verkor正在致力于大规模生产,其他欧洲公司正专注于小众市场和新技术的研发。“在欧洲电池行业占有龙头地位,这仍然是可能的,”希腊电池制造商Sunlight首席执行官LamprosBisalas说。“我们只需要努力追赶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国际 > 正文

希腊Sunlight 全球电池行业的领导者

2020-08-18 08:40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欧洲汽车制造商紧紧抓住大规模“绿色”刺激方案的机会推进产业发展。

当瑞典的Northvolt和法国的Verkor正在致力于大规模生产,其他欧洲公司正专注于小众市场和新技术的研发。

“在欧洲电池行业占有龙头地位,这仍然是可能的,”希腊电池制造商Sunlight首席执行官Lampros Bisalas说。“我们只需要努力追赶,比其他公司创新得更快。”

Sunlight的希腊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铅酸电池生产商,用于自动导航车辆、叉车和储能系统,现在正在转向锂电池转型。

Bisalas表示,该公司正专注于磷酸铁锂电池的生产,这是一种适合叉车、机车和机器人可以执行短期任务的电池。

他说:“这些市场价值数十亿美元。“我们在那里看到了非常大的机会,因为我们看到锂离子电池生产商,尤其是来自中国的生产商,把重点放在了电动汽车上。”

自2017年成立欧洲电池联盟以来,欧洲一直在推动本土制造商发展一个在低碳未来蓬勃发展的行业,并确保欧洲大陆不依赖进口产品或技术。

欧盟还承诺在未来七年内投入5500亿欧元用于气候保护和清洁技术,这个计划将用于电池储能可再生能源以及为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