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郁南县自然资源局发布了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云浮郁南水塘加油加氢站项目总平面图批前公示。此前,7月24日,云浮市生态环境局郁南分局发布了该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表拟审查公示。根据环评公示显示,该加氢站位于云浮市郁南县都城镇水塘封开连接线路段(中心地理位置坐标:北纬22.153601

首页 > 氢能 > 氢能交通 > 加氢站 > 企业 > 正文

中石化广东云浮郁南水塘加油加氢站项目总平面图批前公示

2020-08-06 15:05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8月5日,郁南县自然资源局发布了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云浮郁南水塘加油加氢站项目总平面图批前公示。

1365041.jpg

此前,7月24日,云浮市生态环境局郁南分局发布了该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表拟审查公示。

根据环评公示显示,该加氢站位于云浮市郁南县都城镇水塘封开连接线路段(中心地理位置坐标:北纬22.153601°,东经111.295154°);项目总投资11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10万元,占地11334.42平方米,建筑面积870平方米,主要从事汽油、柴油和氢气零售。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汽油(92#、95#、98#)1000吨,柴油2000吨,压缩氢气100吨。

该加氢站由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云浮石油分公司建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