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中国一汽与吉林省政府、国家电网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胡家福,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凯,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军,中国一汽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中国一汽党

首页 > 储能 > 充换电站 > 企业 > 正文

中国一汽与国家电网达成合作 打造“绿能充换电”新业态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2020-08-05 10:49 来源: 中国一汽 

8月4日,中国一汽与吉林省政府、国家电网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胡家福,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凯,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军,中国一汽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中国一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志洋,国家电网董事长、党组书记毛伟明,国家电网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泽洪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吉林省政府秘书长王志厚主持。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中央直属特大型企业,以投资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保障安全、经济、清洁、可持续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国家电网经营区域覆盖我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供电范围占国土面积的88%,供电人口超过11亿。

伴随《吉林省人民政府、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绿能充换电”新业态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三方将在共同推动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绿能充换电”产业发展,行业标准化进程,品牌价值提升等领域展开合作,进一步打造“绿能充换电”新业态,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