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8月1日,*ST京城发布公告称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通过关于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联合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组建氢燃料电池商用车产业创新中心暨参股设立北清智创(北京)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公告中显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福田

首页 > 氢能 > 氢能交通 > 氢燃料电池汽车 > 企业 > 正文

北汽福田联合*ST京城等10家企业建氢能商用车创新中心

2020-08-04 09:14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8月1日,*ST京城发布公告称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通过关于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联合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组建氢燃料电池商用车产业创新中心暨参股设立北清智创(北京)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公告中显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福田”)作为京津冀地区的整车厂领军企业,联合*ST京城子公司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天海”)等共计10家企业共同组建氢燃料电池商用车产业创新中心,共同设立北清智创(北京)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北京天海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持股10%。于2020年12月前完成出资30%,2021年12月前完成出资30%,2022年12月前完成出资 40%。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