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8月1日,美锦能源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参与竞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竞买的土地使用权主要作为新能源整车制造基地建设用地。公告显示,美锦能源全资子公司青岛美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美锦”)拟使用自筹资金参与竞拍位于青岛市黄岛区204国道北、钢厂西路以西,土地面积

首页 > 氢能 > 氢能交通 > 氢燃料电池汽车 > 企业 > 正文

青岛美锦拟竞拍土地作为新能源整车制造基地 完善氢能区域布局

2020-08-04 09:06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8月1日,美锦能源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参与竞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竞买的土地使用权主要作为新能源整车制造基地建设用地。

公告显示,美锦能源全资子公司青岛美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美锦”)拟使用自筹资金参与竞拍位于青岛市黄岛区204国道北、钢厂西路以西,土地面积约为417946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最终面积以实际出让文件为准)。

青岛美锦建设的青岛美锦氢能科技生态园项目分设三大中心:新能源整车制造基地、氢能核心装备制造基地、科创孵化中心基地,三大中心围绕氢能产学研一体化,积极推动氢能产业链上下游优势企业落地青岛集聚发展,全力营造科创、智造、流通、资本、应用等领域全面发展的氢能生态圈。本次竞买的土地使用权主要作为新能源整车制造基地建设用地,为生产经营提供必要的场地,有利于公司完善氢能区域布局,丰富氢能应用产品,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氢燃料电池整车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